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9日
 

福牛辞旧岁,金虎迎新春。2022年新春佳节前夕,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生病及家庭困难的老同志,为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致以新春祝福,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家庭情况,聆听老同志讲述中心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迹,感谢老同志为单位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当前中心发展现状以及新园区搬迁情况,征求老同志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班子工作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爱。 

除走访慰问外,中心还组织了离退休干部及老专家座谈会,并通过电话联络、微信问候、发放慰问品等多种方式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关心与新春祝福,形成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党委办公室、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曲建升与退休老领导刘汝彬亲切交谈 

邓勇与退休老领导肖维文亲切交谈 

房俊民与离休干部阚瑞亭同志亲切交谈 

江晓波慰问退休老党员、抗美援朝特等功臣唐章洪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