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春满新园 与爱同行”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0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城新园区迎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使广大女职工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激励大家昂扬斗志砥砺奋进,3月8日上午,中心各工会小组安排了丰富多彩“春满新园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中心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各项活动 

第一与第四工会小组在中心新馆五楼花园露台举行了轻松愉快的冷餐会暨老同志退休话别活动,女职工们在烂漫春光中品尝美食、开心畅谈。借此机会,中心领导、职工与第四工会小组退休女职工陈茜老师话别纪念。陈茜回顾了辛勤奉献的难忘岁月,对温暖的单位大家庭表示不舍。工会小组为陈茜送上鲜花与纪念礼物。 

第二工会小组的女同志们在“黑暗中对话”体验馆体验了盲人的生活。在75分钟的时间里,女同志们在盲人引导员的带领下模拟在黑暗中生活,并各自发表了体会感悟,感恩生活的美好,体验努力生活的魅力。 

第三工会小组的女同志们度过了文武双全的一天。在老园区集合后,女职工分小组体验了陶艺、绘画、射箭和羽毛球运动,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其乐无穷。 

中心工会还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与鲜花,祝福全体女职工科研如有神、笑魇如花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