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8日
 

1217,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四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胡正银主持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胡正银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简称“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节选,并观看了《习近平关于‘决议’说明》的视频。在讨论交流环节,柴苗岭、夏冬两位同志结合中心发展规划与自身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体会。房俊民、肖国华、胡正银、任波和李旷琦等同志结合文献情报主责主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做了重点发言。 

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家通过学习讨论,取得共识,全体党员牢记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上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坚持自我革命,勇于开拓创新,为中心“十四五”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