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12月21日下午,按照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陆颖主持会议。

在集中学习环节,陆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两个文件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在《决议》中读懂中国经济奇迹 、“‘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部视频,认真学习相关专家对于第三个历史决议精神的分析,进一步加深对“决议”精神的理解。

在讨论交流环节,杨况骏瑜、邓诗碧两位同志结合科技创新和自身科研业务经历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分析科技自立自强对于我国的重要意义。徐英祺同志结合我党三份历史决议回顾了我党百年历史的峥嵘历程,深入剖析了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意义。学生党员黄珂敏同志从研究学习的角度分享了相关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简称“决议”)》两个文件内容深入翔实,为文献情报事业提供强大的指引和精神动力,广大党员同志需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业务工作与党的政策有机结合,为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实现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