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西藏自治区科技项目数据库系统建设与数据分析”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网络与信息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由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同承担的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重点研发与转化项目“西藏自治区科技项目数据库系统建设与数据分析”,于9月27日在拉萨市顺利通过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组织的验收。

该项目于2018年6月立项启动,在系统整理1993年以来西藏科技厅立项的各类科技项目3261项、1965年以来的科技档案2226件、1978年以来的获奖科技成果839项的基础上,建成西藏自治区科技项目、科技档案及获奖科技成果数据库,面向科技人员和管理人员搭建了西藏科技项目数据信息服务平台,提供科技项目、科技档案及获奖科技成果的信息查询、下载、数据统计和后台管理等服务。该项目还在统计、分析西藏自治区科研项目历史数据的基础上,发布《西藏自治区近60年科技项目数据分析报告》一份,可为西藏自治区未来的科研布局、政策制定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撑。

西藏科技项目数据信息服务平台自今年5月上线服务以来,已组织用户视频培训和现场培训各一次,培训用户超过300人次,机构注册用户超过50家,为科研人员、科技管理人员查询、统计历史数据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验收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