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来访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5月24午,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程劲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心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调研。 

程劲介绍了信息所的基本情况及近期重点事项,表示希望通过沟通交流实现经验共享,以更好地开展科技信息服务相关工作。邓勇对程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心与信息所有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扎实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地方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与资源支撑。 

随后,中心各部门与团队负责人就人力资源与绩效考核、情报咨询与智库建设、文献资源与数据资源、知识服务与平台建设、科技查新与检索服务、新馆建设与搬迁等方面情况分别进行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就科学数据管理、科技成果评价等业务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讨论。 

程劲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新园区环境与办公空间。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纪委书记高力、副所长田力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心综合处、科技处、发展咨询部、知识系统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与团队负责人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