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西藏科技厅举行科技合作会谈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3日
 

5月13日下午,西藏科技厅王俊杰副厅长一行到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调研座谈,双方围绕西藏科技智库、科学数据、人才队伍、能力建设等领域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西藏科技厅副厅长王俊杰及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纪委书记江晓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江晓波主持。

王俊杰首先对中心长期以来给予西藏科技厅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西藏近期科技发展的重点方向、重要任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西藏科技智库建设的进展。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在中科院与西藏“十四五”科技合作的整体框架下,围绕科技资源、科技决策、人才队伍、能力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借助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人才及技术优势为西藏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曲建升对王俊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就服务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和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他表示,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在支撑科技决策、数据知识资源保障、发展战略咨询研究等方面具有人才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在落实国家区域创新战略、实施重大科技创新任务方面开展持续务实合作,为西藏科技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座谈中,双方围绕西藏科技智库建设、特色数据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及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王俊杰一行还参观了中心的新园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