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知识系统部召开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家评审会

来源:
知识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5日
 

11月12日,知识系统部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家评审会。参会人员包括来自成都久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及知识系统部相关成员。会议由知识系统部副主任杨宁主持。 

杨宁向专家组汇报了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整体功能和数据情况,对网站栏目进行了在线演示;李旷琦汇报了网络拓扑、安全设备和安全措施介绍了网站的安全管理情况。评审专家对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一致认为本次定级对象清晰、责任单位明确,评审目标符合二级等保定级要求。专家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报告》,并对网站后期定期开展等级保护测评、落实安全保护责任等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评审会为推进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备案工作提供了专家意见与遵循,同时也有利于推动落实部门相关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