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创新研究部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10月25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创新研究部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曲建升,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科技处处长文奕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研究部主任陈云伟主持。 

陈云伟对创新研究部的部门定位、工作思路、关键举措、发展目标、科技评价研究团队的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创新研究部副主任张娴和创新研究部副主任熊永兰分别对知识产权研究团队和科技政策研究团队的定位、发展思路与目标进行了介绍;创新研究部全体职工围绕未来工作设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中心领导对创新研究部的发展进行了现场指导。邓勇要求创新研究部要注重凝练整体能力,主动设计竞争性的亮点产品,积极参与承担院内外重大任务。房俊民要求创新研究部要明晰定位,加强合作网络建设,探索可持续发展路径。江晓波要求创新研究部要强化品牌建设和成果宣传,围绕重大科技创新问题持续开展深入研究。文奕指出科技处将支持创新研究部的成果宣传以及与其他业务部门的业务协调工作。 

曲建升在总结讲话中对创新研究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部门的定位和发展目标,提高站位,致力于满足国家、我院和中心的发展需求,培育高影响力的产出、观点与专家。二是,建立并优化工作机制,发挥部门基础优势,建成符合当前文献情报工作先进水平的运行模式。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主动策划相关任务,设立开放讨论机制。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构建推动高级职称人员专家化、青年人才骨干化的人才成长格局。 

创新研究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