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625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就安全工作做重要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等20余人参会。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丹军、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主任文奕分别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对新冠疫情防控、汛期安全防控、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 

邓勇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认识,确保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强化安全措施,做好安全保卫、网络信息安全、出行安全等;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继续做好门岗管理、公共区域消毒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和整改。 

房俊民对近期安全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做好大楼办公服务区域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安全用电;二是加强对职工、研究生、聘用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醒,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三是抓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上级的相关要求。 

会后,房俊民带领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对中心办公、服务区进行巡查,并逐一对工作人员、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提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