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近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暨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系召开了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是经文献情报中心党委研究之后组织的一个重要典礼,目的在于让2021年毕业生能够在离开文献情报中心之际,留下一个值得回味一生的经典时刻。 

本次毕业典礼由北京主会场和成都、武汉两个分会场组成,三个会场以视频会议系统方式连接。成都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邓勇,全体毕业生导师及研究生在成都会场全程参加 

成都中心本届8硕、博士毕业生,任晓亚同学作为全中心博士研究生代表发言,表达对导师及中心培养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在扶正流苏仪式上,中心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党委书记曲建升为成都中心毕业生扶正流苏,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中心毕业典礼结束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即召开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邓勇主持。 

首先播放了同学们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回忆了学习期间的点滴滴滴,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唤起全体师生阵阵欢呼和掌声,也表达了大家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朱江老师作为导师代表祝贺毕业生们学业有成,并希望每位学子面对未知的未来,要乘风破浪、勇于探索李娜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亲历的故事和切身感受,感谢同学们的陪伴、老师们的指导,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成都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再铸辉煌。 

曲建升总结中说同学们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最关键的时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培养担当精神,继续保持爱国敬业、求真务实、不畏困难、甘于奉献的科研人的良好品质,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祝福各位毕业生一生平安事业卓越,希望同学们记住成都中心、记住成都,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结束环节研究生管理部门特意准备毕业蛋糕,为毕业生离校之际留住一份惊喜和温馨。最后,中心领导和全体师生合影留念记住这美好时刻。 

毕业典礼会场

研究生代表任晓亚发言

曲建升与毕业生合影

 导师代表朱江发言

研究生代表李娜发言

曲建升总结

毕业生合影

师生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