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317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成都文献中心党政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成都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持座谈会。 

会前,李猛力一行实地调研了成都文献中心各部门,详细询问各部门业务发展情况,并就中心“十四五”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曲建升汇报了成都文献中心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党建工作情况等,与会人员围绕文献情报中心一体化、一盘棋发展,资源建设、信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就成都文献中心下一步工作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猛力对成都文献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院领导调研文献情报中心讲话精神,明确战略发展定位,成为院党组信任、科学家倚重、能为国家科技发展创新提供战略支撑的重要力量。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服务全院各研究所,深入了解研究所和科学家需求,开展深度合作和特色服务,更好地发挥科技知识服务和战略支撑作用。三是要强化文献情报中心“一盘棋”意识,加强统筹谋划,紧密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做大做强,推进全中心一体化发展。四是要居安思危,抓住机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人才队伍服务院党组战略决策、服务科学家科研创新、服务区域创新高地建设能力。 

随后,李猛力与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调研了中科院成都科学城新园区,认真询问成都文献中心新楼基础建设、交付标准、室内空间布局,以及搬迁进度安排等情况。李猛力要求成都文献中心高度重视新园区搬迁工作,深入调研国内外优秀设计案例,做好设计规划工作,为成都文献中心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成都文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勇,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院文献情报中心综合办、业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李猛力调研中心业务部门

李猛力调研新园区

李猛力讲话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