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城新园区搬迁基础设施设备配套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4日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作为竞争性谈判人诚邀符合条件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竞争性谈判,为科学城新园区搬迁项目建设提供招标代理等相关服务。 

  一、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范围 

  1. 建设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2.建设地点:成都市天府新区兴隆湖群贤街189号。 

  3.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城新园区搬迁内部装修及基础设施设备配套建设项目。 

  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012月。 

      5. 项目总投资(预计):500万元。 

  6. 项目资金来源:项目经费及自筹资金  

  7. 招标代理竞争性谈判范围及内容:负责该项目工程设计、造价(审计)、施工、采购、监理招标文件编制,公开发布招标公告,负责招投标全过程,协助建设单位与中标单位合同签订等相关工作。 

  二、招标代理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1. 资格要求:申请人的资格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2. 申请人业绩要求:2015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3个类似项目业绩,每个项目金额不低于500万; 

  3. 拟任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拟任项目负责人要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和四川省评标专家资格,且2015年来,至少已完成3个类似项目个人业绩;     

  4. 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5. 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 2020 12 15日至 2020 12 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厅一楼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报名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 报名时须携带:购买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的原件,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承包人单位公章)。 

  3. 谈判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谈判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四、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12211730分,地点: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厅(人民南路四段9) 

  2.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应由申请人本单位的人员亲自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竞争性谈判人不予受理。 

  五、竞争性谈判日期及地点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竞争性谈判时间由中心自行决定,评审工作由中心谈判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相关部门监督,不组织投标人现场谈判。评审工作结束后,由后勤服务中心采用电话方式通知投标候选人排名顺次,并在公示结束后与第一候选人签订招标代理合同。  

  六、联系方式 

  谈 判 人: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彭老师       

      话:028-85229924               

      真:028-8522428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