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华阳万安书库区室外电缆及安全保卫业务和生活用房安全治理项目竞争性谈判(磋商)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1日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作为采购人诚邀符合条件的施工企业参加竞争性谈判(磋商),为项目建设提供施工服务。

一、竞争性谈判(磋商)条件

次竞争性谈判(磋商)项目华阳万安书库区室外电缆及安全保卫业务和生活用房安全治理施工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建设资金来自中心自筹经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竞争性谈判(磋商)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磋商)

、项目概况与竞争性谈判(磋商)范围

1. 主要实施内容:室外铜芯电力电缆及管道铺设,土石方开挖及标准电缆沟砌筑,原旧电缆人工拆除、恢复,电缆线路指示桩、道路混凝土修复;安全保卫业务和生活用房部分安全加固,新做隔断,强、弱电改造,墙、地、顶装饰,门、窗更换等

2.建设地点:成都市天府新区万安西路280号。

3. 计划工期: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09月。

4. 谈判(磋商)范围:本次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5. 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三、竞争性谈判(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独立企业法人,须具有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参加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承包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磋商)

四、竞争性谈判(磋商)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加谈判(磋商)者,请于 2020  9  1 日至 2020  9  3(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厅一楼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报名获取竞争性谈判(磋商)文件

2. 承包人报名时须携带:购买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并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承包人单位公章)。

3. 谈判(磋商)文件不收取任何费用,谈判(磋商)人不提供邮购服务。

五、竞争性谈判(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 

1. 竞争性谈判(磋商)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991730分,地点: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术厅(人民南路四段9号)。  

2. 竞争性谈判(磋商)申请文件应由申请人本单位的人员亲自递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磋商)申请文件竞争性谈判(磋商)人不予受理。 

六、竞争性谈判(磋商)方式及相关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竞争性谈判(磋商)时间由中心自行决定,评审工作由谈判(磋商)工作小组具体负责,相关部门监督,不组织投标人现场谈判(磋商)评审工作结束后,由后勤服务中心采用电话方式通知投标候选人排名顺次并在公示结束后第一候选人签订施工协议。

、联系方式

谈判(磋商)人: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九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8-852299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