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第十六届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 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会议简介

  “数字图书馆前沿问题高级研讨班(ADLS)”自2004年首办以来,每年都会在一个城市开花、结果。今年,ADLS将于10月24日-27日在成都举行。

  今年会议的主题包括:数据科学、数据管理与数据服务(Data Science, DataManagement and Data Services)。

    ADLS2019将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专业图书馆分会、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中国图书馆学会数字图书馆研究与建设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联合举办。会议已邀请到的专家包括:张晓林、张甲、秦健、曾蕾、鲍曙明、刘炜、朱强、林海青、夏翠娟、陈涛、鲜国建、刘敏娟、范炜、邢文明等等。会议将有精彩的国内外数图创新案例交流、技术培训和poster time,竭诚欢迎海内外相关人士踊跃报名参会!ADLS专注前沿而应用性极强,引介技术而不忘服务为本,引领学术兼顾普及知识,逐步成为我国图书馆界全面了解国外数字图书馆发展状况、获得新信息和新技术的重要渠道,对我国各类型图书馆开展数字服务、建设数字图书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也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  

  会务、日程安排 

  姜恩波:13548146830 邮箱:jiangeb@clas.ac.cn

  杨宁:13880955675 邮箱yangn@clas.ac.cn

  朱江:13088056891 邮箱zhuj@clas.ac.cn 

  本次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4日,尚有余位,若在下方“会议报名”处报名存在障碍,请您直接将相关报名信息(姓名、机构、邮箱、电话以及下方所提供的酒店预订回执单等)发送至邮箱:zhuyizhen@mail.las.ac.cn 期待您的参与! 

    会议地址:http://adls2019.eventdove.co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