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被国际知名数据库DOAJ收录

来源:
期刊编辑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6日
 

2022年1月25日,《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被国际知名期刊目录数据库DOAJ (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收录。 

DOAJ是PubMedSCIScopus和EI齐名的世界五大文献检索系统之一由瑞典Lund大学图书馆(Lund University Libraries)与SPARC(The Scholarly Publishing and Academic Resources Coalition) 于2003年5月联合创建,系统具有免费、全文、高质量等特点,收录均为学术性、研究性期刊,对学术研究有很高的参考价值。此次被DOAJ数据库收录,标志着《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积极推行开放出版工作取得新进展,对扩大期刊传播范围,提升期刊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天然产物研究与开发》创刊于1989年,为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WJCI收录期刊。期刊面向当代生命科学前沿研究,主要刊载具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以及药用动植物的研究与开发的创新性成果,开发天然产物研究的广泛用途,传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创新性的科技成果,以促进国家科技进步与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