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举办西藏科技智库建设培训暨交流会

来源:
网络与信息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5日
 

  425日,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举办西藏科技智库建设培训及交流会。此项工作由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共同承担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藏科技信息战略研究与智库建设”资助。项目负责人柴苗岭副研究馆员主持会议,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咨询中心的康吉拉姆主任和次仁助理研究员,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主任文奕及系统部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结合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系统建设实际和项目任务要求,从信息化建设、智库云平台理论与实践、智库产品深度挖掘进行了分项培训。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对项目中的具体建设方案和进一步合作思路进行了详细讨论。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对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具有重要推进作用。 

  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和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三年来合作推进了 “西藏自治区科技项目数据库系统建设与数据分析”等区级项目的申报及研发,又于今年成功联合申报了四川省科技计划资助的对口援助类项目“国家遥感中心西藏分部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深化合作关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