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承担的2019年四川省级知识产权资金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
网络与信息系统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1124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张志强研究员主持承担的2019年四川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面向四川5+1现代产业体系的中科院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平台研建项目在成都通过验收评审。评审会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召开,由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张利国教授等5人组成专家验收组。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网络与信息系统部主任、项目执行负责人文奕研究员与项目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奕代表项目组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成果、实施成效和组织管理等情况。该项目构建了“面向四川现代产业体系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有效集成了面向四川现代产业体系的中科院技术专利与科技成果信息,研究了多源信息的集成管理与深度整合,为四川省5+1现代产业体系知识产权信息资源的构建及相关知识产权分析工作提供数据与技术支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审议了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质询和充分评议。专家组认为,该项目资料完整、规范,成果产出丰富,高质量地完成了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平台可以为四川省及市州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等四川现代产业体系相关用户提供数据量丰富,涵盖范围较广的中科院知识产权信息资源。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并且建议通过多方合作推广,项目相关工作和服务能够持续长效地开展下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