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23年秋季中文图书书展

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6日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联合新华文轩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文轩连锁分公司举办“2023年秋季中文图书书展” 暨“你读书 我买单”中文图书推荐活动,活动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三楼阅览区开展。

本次书展于918日开始,920日结束,展出了约2000册中文新书。由读者现场推荐的图书经审核后可立即进行采购,经过快速编目加工后,即可第一时间通知推荐人借阅,实现新书推荐、采购、加工、借阅一条龙服务。

活动吸引了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硕博研究生、成都分院各研究所研究人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读者填写“读者推荐购书单”,热情与读者互加微信,欢迎读者在有文献需求时随时向工作人员推荐,同时还积极宣讲中心其他借阅和文献查询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共收到推荐购书信息300余条,将第一时间为科研人员送书到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