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来访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创新研究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1日
 

5月10日下午,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战略研究会会长陈勇一行来访中心并与创新研究部座谈。创新研究部主任陈云伟主持座谈会。 

陈勇详细介绍了双方联合开展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评价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对项目产出形式的思考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希望通过该项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中心副主任房俊民对陈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心与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项目负责人张志强研究员就研究内容、成果产出形式提出相关建议,指出研究工作应以“十三五”成渝地区创新竞争力现状为基础,结合成渝两地在协同创新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全面、科学评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创新竞争力。 

重庆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中心创新研究部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