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威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322日,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周威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就提升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服务能力、创新性开展科技信息服务等进行交流研讨。中心主任邓勇、纪委书记江晓波等参加座谈会。邓勇主持会议。 

邓勇对周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成都中心与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十三五”期间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效。成都中心愿意与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决策情报支撑、人才培养、知识服务等多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江晓波发言强调,双方的合作应以中科院和西藏自治区的战略合作框架为依托,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建立更加完善的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周威介绍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推进建设高原特色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自治区科技智库、完善激励机制和科技评价机制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部署要求。他希望加强“十四五”期间双方合作,借助成都中心在决策咨询和知识服务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切实提高自治区科技信息服务综合能力。 

成都中心科技处处长文奕、发展咨询部主任肖国华、知识系统部副主任姜恩波、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信息中心主任杨明芬等参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服务、情报产品设计、数据体系整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