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3月1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首先领学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中心具体工作对院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中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定位”“定标”要求,扎实推进“定事”“定人”工作机制,检讨调整与新时期发展要求不一致、跟不上的工作惯性,对标对表“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和“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贯彻落实,确保中心在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中心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清单进行了研讨部署,中心领导分别与分管部门签署了年度工作任务书。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年度重点任务和跨部门协作工作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