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曲建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邓勇和中心副主任、党委委员房俊民先后于1229日、119日,128日,分别带队对科学城新园区、万安书库园区、华西坝园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对监控室、机房及书库等重点场所的风险源辨识、警示标识和防范措施进行了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风险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  

曲建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中心还面临园区搬迁过渡万安书库园区修缮等重大项目,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2022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统筹做好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与科研创新,不放松、不懈怠,要完善春节期间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度过一个平安年、祥和年。 

中心综合处、知识系统部相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