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开展第十七届中科院公众科学日活动

来源:
信息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百年复兴路,科学正当时。521日至24日,时值中科院第十七届公众科学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精心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公众日活动,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 

521日,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了在天府三中举行的公众科学日启动仪式。仪式上,中心获“天府科技云”第二届科学传播大赛“优秀组织奖”,邓诗碧、杨况骏瑜在“科学大院”上发表的科普文章获得表彰。同日,许文娟为天府三中40余名学生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信息鉴别科普课程《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教你科学鉴别信息真伪》,获得同学们的喜爱,现场互动热烈。 

523日,求真科学营25名学子走进中心,许文娟在中心给学生上了一堂网址鉴别和信息鉴别科普课程。 

524日,中心开放接待公众参观科普展厅的展览《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向公众展示院士的精彩人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