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西藏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王平一行调研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4月23日,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副厅长王平,西藏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次仁罗布调研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刚君,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主任邓勇、纪委书记江晓波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回顾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与西藏科技厅开展合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围绕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助力西藏“十四五”科技发展,就项目、智库、平台、人才、机制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梳理好合作任务清单、助力院与区科技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学文化传播长廊、中心数据机房及科技成果展示厅。成都分院科技处,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技处、区域发展咨询部、网络与信息系统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