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职工之家”公共空间正式启用

来源:
工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1日
 

 

817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打造的职工活动室、母婴室、体育运动室和淋浴间等系列“职工之家”公共空间正式启用。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中心主任邓勇出席活动,并为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今年所荣获的“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揭牌。

曲建升介绍了中心创新文化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职工之家”公共空间的建设得到了院条财局、院工会和成都分院工会的大力支持,空间的启用是中心推进“3H工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号召广大职工能够充分利用这些场所,放松身心,提高工作效率。参与活动的中心职工也纷纷表示,职工活动室等公共空间的打造,体现了中心对职工生活、工作方方面面细致入微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中心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次“职工之家”公共空间的启用,标志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工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让职工在幸福中奋斗,在奋斗中提升,不断推动中心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