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52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第三次工作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纪检人员要充分认识审计监督在“防范风险、规范管理、促进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上发表的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中心的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3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2023年纪检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等内容。

江晓波要求纪检干部要在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做好监督提醒,督促落实落细中心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凝心聚力,促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结合正在接受院党组专项巡视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心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

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