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或电话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生病及家庭困难的老同志,向他们转达组织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同志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交谈过程中,中心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心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果和未来规划,感谢老同志们为文情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积极为中心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中心领导的慰问表示了感谢,感谢中心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照顾,为中心202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中心的发展,祝愿中心明天更美好。

党委办公室、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