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党支部目标考评工作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8日
 

 

1227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及党支部目标考评工作会。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邓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纪委书记江晓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曲建升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提升队伍组织凝聚力、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及发展党员等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持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书记履行职责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考评委员会按照相关制度对各支部全年工作、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考评。经会议评审,第二党支部获得“优秀党支部”称号,第二党支部书记陆颖同志考评结果为“好”。会议还评选出8名“优秀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曲建升总结肯定了各支部2022年取得的良好成绩。他指出,一年以来,各支部在中心深化领导体制改革加快创新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一批优秀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亮身份、做表率,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他勉励各支部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扎实做好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突出政治引领、创新组织方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中心事业未来更上一层楼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