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127日上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党委委员陈云伟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倩飞主持。

田倩飞回顾了第三党支部2022年的政治理论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谈心谈话过程中征集到的意见与建议做出回应。按照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全体党员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2年度个人表现进行总结交流,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同时完成了支部书记民主测评工作。

陈云伟发言指出,2022年第三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较为丰富,党建业务融合共进,有效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党员们自我批评深刻到位,2023年全体党员应继续加强学习,以政治理论学习促业务工作高效发展。

江晓波总结指出,2022年第三党支部工作组织有力、形式多样、成效显著。2023年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应继续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并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平台搭建,鼓励更多党员同志分享心得,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