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113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委员文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侯建国院长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上的报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支部书记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逐次发言,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2年度自我表现进行了总结交流,并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其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刘宇进行了民主测评。

曲建升总结指出,一年以来,主要由管理部门党员组成的第一党支部,在中心优化管理流程制度、构建良好创新文化氛围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扎实落实国家及院党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深化领导机制体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促进中心业务工作全面创新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未来要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齐心协力推动中心事业再创佳绩。

会议还集体表决通过了确定中心硕士研究生梁静为发展对象事宜。支部纪检委员王昱凯作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