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纪监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9月23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 

江晓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纪监审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他强调,纪监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要求,切实加强纪监审工作能力的培养和提升,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和中科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对中心内部审计工作、支部纪检委员作用发挥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