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
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2日
 

1月10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中心纪委书记江晓波、党委委员陈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倩飞主持。
田倩飞总结汇报了第三党支部自2021年11月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2022年党支部工作向大家征求意见与建议。会议根据中心相关考核办法,按照个人自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及支部书记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党员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1年度个人表现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在总结发言阶段陈云伟指出,支部的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应该更加丰富多样并注重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党员同志应加强学习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贯彻落实新思想、新政策,让理论指导业务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强国做出贡献。
江晓波将“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的各项工作归纳为“变革”。他指出,2022年是中心上下完成“十四五”目标的攻坚年,支部全体党员应在变革中不畏艰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结合,互融互通、追寻创新、提升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