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1月6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暨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曲建升、党委委员文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宇主持。 

会议根据中心相关考核办法,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民主测评工作。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逐次发言,从政治信念、规矩纪律、道德品行、奉献作为等方面,对2021年度个人表现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其后,刘宇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曲建升总结发言,对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1班子换届、领导体制改革、单位新园区搬迁、管理办法修订、业务布局优化等一系列点工作,由管理部门组成党支部党员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高效完成了各项任务。针对2022年工作,他结合高标准发展要求、规范化业务流程、工程化推进机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会议还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全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