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会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2月6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会。多位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科技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主持。 

房俊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分享了对“决议”的学习体会;之后,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两个文件。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和中心工作展开交流。大家积极对中心各项工作献计献策,表达了对中心快速发展的热切期盼,提出了希望积极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愿望,大家表示愿意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国家责,多做国家事,为中心创新发展积极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中心统战工作的力度,也增强了中心党委与党外人士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