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924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由支部书记陈方和支部纪检委员唐川分别领学了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在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及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入理解了我院全局和长远发展的使命定位和发展思路,认识到了我院所肩负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以及努力的方向,明确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重要性。在推进党建工作方面,大家认真学习理解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党建重点工作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坚强保证,以及督查机制作为党建重点工作的重要性。

党员们认真学习讨论,表示将认真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开展了具体的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