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旧版网站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4日
 

 

820日下午,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邓勇,中心副主任房俊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丹军主持。

刘丹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半年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剖析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他表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新机制下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邓勇发言介绍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他表示,作为中科院文献情报工作人员,必须强化使命担当,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以学促做,努力推进文献情报事业发展,在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和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工作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收获,分析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